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QQ小程序正在进行灰度测试 将于6月正式上线

【TechWeb】5月22日消息,在腾讯全球生态大会上,腾讯公司社交平台产品部产品总监、QQ产品负责人张浩接受了采访,他向TechWeb等表示,“QQ小程序正在进行灰度测试,没有意外的话,将于6月份正式上线。”

timg (1)

2018年11月,QQ小程序在安卓端进行了灰度测试,名为轻应用。有消息称,其实早在手机QQ安卓版v7.7.5灰度更新时,腾讯就上线了轻应用调试入口。

根据报道,QQ小程序将与微信小程序兼容,让开发者的微信小程序能够便捷地迁移到QQ中,以降低开发者的开发和迁移成本。

正式上线后,QQ也将成为继微信、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淘宝、抖音后,第7个具有小程序能力的App。(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