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Strategy Analytics:假设禁令持续 华为全球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24%

【TechWeb】今日,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华为会在美国禁令下生存下来吗?》预计,如果没有谷歌移动服务的授权,2019年和2020年华为在海外市场的智能手机业务将面临巨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尤其是在西欧市场。

报告指出,假设禁令持续,我们预计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在2019年同比下降24%。到2020年,出货量将会继续同比下降23%。然而,这并不会对中国市场造成太大的影响。

报告称,在高端细分市场,三星和苹果将在短期之内受益于华为的退出(采用海思7nm芯片组的P系列、Mate系列和荣耀高端机型)。在大众市场,三星和其他一些中国厂商(小米,OPPO和vivo)将受益于华为在海外市场的困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