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饿了么发布道歉声明 就不正当竞争一事向美团道歉

【TechWeb】5月22日消息,饿了么在其官网发布道歉声明称,就2016年不正当竞争一事向“美团”隶属的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道歉,将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审慎审查,避免因审核不严等原因再次出现侵害第三方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

4

据悉,饿了么平台上的深圳市南山区猪粉世家小吃店此前曾发布“饿了么力压美团5元”的信息。对此,美团方面认为该行为构成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

声明内容显示,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快科技)诉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深圳市湘赣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赣滋味)、深圳市南山区巴渝世家餐馆(以下简称巴渝世家)、深圳市南山区李记粥汤粉店(以下简称李记粥汤粉店)、深圳市南山区猪粉世家小吃店(以下简称猪粉世家)不正当竞争纠纷四案现已审理终结。判决中所涉的虚假宣传与不正当竞争行为,给三快科技造成了困扰和影响,我司在此向三快科技、客户及其他消费者道歉。

饿了么称,我司已于判决后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向相关商家宣导停止制作类似广告。同时,我司将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审慎审查,避免因审核不严等原因再次出现侵害第三方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