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旗舰杀手红米K20实拍图曝光:流光外壳美炸

【TechWeb】5月22日下午,红米官方微博悄然放出一张外观渲染图,红色花纹在黑色背景下若隐若现,网友纷纷跟帖赞赏手机颜值,称“比小米9好看”。此前,红米官方已公布了发布会基本配置信息,将于5月2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QQ图片20190522204327

根据此前红米官方公布的消息,RedmiK20采用真旗舰标配的AMOLED屏,同时搭载第七代屏幕指纹解锁方案,3P镜头式光学指纹系统,可以说就是在屏幕下装了一个小的微距相机。硬件升级为7.2μm超大像素,相比上一代感光面积提升100%,同时检测手指面积也增大了15%,能够更好地采集指纹光学信号。

硬件的进一步升级,加之软件并行DSP算法,让Redmi K20的解锁速度再提升10%。同时对于日常解锁难的场景进行了特别优化,在低温、干手指、强光等情况下成功率提升3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