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2019Twitter中国品牌出海影响力报告:华为腾讯等上榜

【TechWeb】5月23日消息,Twitter与FT中文网联合发布《2019 Twitter中国品牌出海影响力报告》,首度公布“最具海外影响力品牌奖”,小米、华为、腾讯等企业上榜。

u=947419712,476132807&fm=26&gp=0

 

在高科技领域,上榜的中国企业包括(按首字母顺序排名):大疆创新、荣耀、华为、联想、一加、OPPO、TCL、传音控股、vivo和小米;游戏领域上榜的中国企业包括网易、腾讯等;电子商务领域包括阿里云等。

此外,还有上榜的企业还包括Club Factory、HAGO等在东南亚、中东、非洲等新兴海外市场成功立足、发展迅速的品牌。

据悉,此次报告基于Twitter平台大数据,聚焦高科技、游戏、移动应用及跨境电商行业,通过从内容质量、更新频率以及互动等维度分析这些领域中的出海主力品牌在Twitter平台上的品牌营销及效果营销表现,从而评选出“最具海外影响力品牌奖”。

Twitter亚太区总裁Maya Hari表示:“中国品牌出海是一个长期的趋势,并且已经进入到由’互动和对话’驱动的新阶段,在这个过程中,如何更精准地提升品牌认知度,并与目标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是很多企业面临的挑战,而Twitter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连接全球文化,实时把握海外市场脉搏和消费趋势的强有力的平台。”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末,Twitter上聚集了1.34亿可货币化日活用户(Monetizable DAU),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1%,且连续13个季度实现增长。这些用户产生的话题标签,成为品牌追踪、洞察受众关注点和兴趣点的渠道,从而更有效地参与当地用户对话。

此外,Twitter实时性和互动性的广告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出海企业讲好品牌故事。例如,品牌可以借助Twitter的对话式视频广告工具为用户提供符合其兴趣点的视频广告。2018年,Twitter平台的视频广告业务收入占据其全年总收入的50%以上。Twitter还为中国出海品牌提供网红营销一站式服务,帮助品牌获取更多曝光。(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