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京东宣布618将接入快手、抖音等平台 目前已进入技术打通阶段

【TechWeb】5月23日消息,据京东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显示,京东将在今年618期间与抖音、快手及新浪微博达成合作,在上述平台接入京东入口。届时,京东平台商家可通过这些达人资源做商品推广,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

QQ图片20190523182027

 

对于接入上述几个平台的原因,京东方面表示,在用户人群上,通过此番布局,能够触达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实现不同地域、不同年龄层用户的全面覆盖。

据悉,目前上述3家平台与京东合作已全面进入技术打通阶段,其中抖音将是京东最先接入的平台,在5月底实现技术打通以后,京东将以小程序方式接入抖音,通过抖音平台进行商品推广。用户在短视频看到分享的感兴趣的商品后,可进入到接入抖音的京东小程序进行购买,形成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而在快手平台,用户可通过快手小店直接跳转京东进行购买。此外,在新浪微博平台,通过橱窗功能,京东将首次向微博用户全量开放。据悉,在此之前,2014年,京东已与腾讯合作,在微信、QQ接入京东入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