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2019年全球品牌价值百强 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是它!

5月23日,福布斯发布一年一度的全球品牌价值百强榜单,苹果以2055亿美元夺得榜首,这也是苹果连续第9年夺冠。华为成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

QQ截图20190523215829

其中,谷歌排名第二,品牌价值1677美元。微软以1235亿美元、亚马逊以970亿美元分列第3位和第4位,价值均增长了20%以上。

排在第5位的是Facebook,其品牌价值自去年下降了6%,降至889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因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而处于风口浪尖的华为此次排名第97位,品牌价值80亿美元,也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

QQ截图20190523215759

2019年全球品牌价值百强品牌中,有56个来自美国公司,德国、法国和日本分别有11个、7个、6个品牌上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