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晋江文学整改声明 晋江文学城被查处 晋江文学为何被查处

5月23日,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联合行动,查处晋江文学城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关闭相关栏目、频道;对违法行为,执法机关将进一步追查。稍后,晋江文学城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将关闭部分栏目,停止更新原创分站15天。并将在有关部门和读者的共同帮助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

晋江文学城发整改声明晋江文学城发整改声明

5月23日晚,晋江文学城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晋江从来不是一个回避问题的公司,16年我们一直在努力,期待在晋江这座森林里面,多一些鲜花,不要有毒草。但是,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可否认仍然有问题存在。对于逃过晋江审核的问题章节展示出来,我们是负有责任的。我们将主动配合执法机关依法查处,诚恳接受处罚,同时,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从即日起,立即关停古代纯爱频道下的东方架空栏目及衍生纯爱频道下的东方幻想栏目,停止更新原创分站15天。我们将在有关部门和读者的共同帮助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把好内容审核关口,确保合法合规经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