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邀请函制造大户又来袭:魅族发16Xs将于5月30日正式发布

【TechWeb】5月23日,作为邀请函制造大户的魅族本次又发出了魅族16Xs的发布邀请函,宣布16Xs将于5月30日正式发布。

本次的邀请函别具心裁地选用了一台天平,并附带 4 枚标有“真我”、 4枚标有“潮流”字样且双方总重均为 165g的砝码。并且天平中间印着名为“165g ofbalance”的主题。

对于这台天平的解释,魅族官方表示:“真我“与”潮流“从来都不是做取舍的选择题,而是如何平衡的问题。魅族 16Xs将把”真我“与”潮流“做到平衡,就像这次的天平邀请函一样,在不断加减砝码的过程中,将天平的两端保持在最稳定的平衡之中。

综合各路曝光的结果来看,魅族16Xs将采用6.2英寸显示屏,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仅重165g但是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此外,魅族16Xs后置三摄像头,具体包括4800万+500万+800万像素,这也将是魅族发布的首款后置三摄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