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发布iOS 12.3.1正式版:更有效的屏蔽垃圾短信

【TechWeb】5月25日,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2.3.1正式版,针对iPhone和iPad的问题进行了修复,使用户可以更好的屏蔽垃圾短信。

苹果发布iOS 12.3.1正式版:更有效的屏蔽垃圾短信.500

iOS 12.3.1 包含针对 iPhone 和 iPad 的问题修复。本次更新:

修复了“信息”中,即使已启用“过滤未知发件人”,来自未知发件人的信息仍可能在对话列表中出现的问题,修复了“信息”中,可能导致“报告垃圾信息”链接在来自未知发件人的信息对话页面上不显示的问题。

苹果发布iOS 12.3.1正式版:更有效的屏蔽垃圾短信3_副本

不久前,苹果也刚刚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4 Developer beta2,只是这次的更新并没有什么新的功能,根据苹果的提示,本次更新只是修复了一些bug以及优化。距离iOS 13的发布只剩两周左右的时间,对于果粉来说,还是要把更多的期待放在iOS 13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