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WIFI联盟限制华为成员资格 对华为有什么影响

5月25日消息 今日,据日经亚洲评论报报道,Wi-Fi联盟表示,已暂时限制华为的成员资格,并限制其参与美国禁令所涵盖的活动。Wi-Fi联盟全称国际Wi-Fi联盟组织,负责Wi-Fi认证与商标授权的工作。

对此,IT之家赴Wi-Fi联盟官网验证,发现华为仍在Wi-Fi联盟的会员列表中。目前也并未在官网找到相关移除声明。

日前,华为已被从SD协会的成员名单中删除。该组织为SD和microSD卡中的技术设定标准。

除了SD协会,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也表示,已经遵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停止他们参与JEDEC的所有活动,直到美国政府停止华为的禁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