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盒马鲜生经营范围新增第三类医疗器械

【TechWeb】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发生变更,新增三类医疗器械批发、零售业务。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在新零售领域的“敲门砖”,在中大型城市布局生鲜食品、餐饮、配送等服务。而三类医疗器械是最高级别的医疗器械,是指植入人体,用于支持、维持生命使用的的医疗器械。

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定消息盒马将布局什么具体类型产品。不过今年2月,百度的经营范围也增加了三类医疗器械,据悉是针对“百度AI眼底筛查一体机”展开的变更。

而盒马此前也为公开过任何医疗项目,不过也不排除这很有可能是将医疗服务融入到线下体验店的前提行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