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蔚来汽车下架电池租用计划

【TechWeb】6月4日,蔚来标志性的营销策略之一“电池租用”计划已经下架。在蔚来的“电池租用”计划中,车价比常规购买低10万,用户每月需要支付1280元电池月费,连续78个月(后期改为月付1660元,连续60个月),同时可享受电池升级服务。但是目前,这项“免息金融方案”已被彻底下架。

(电池租用计划彻底从车辆配置选项中移除)

电池租用计划已经实行了不短的时间,在蔚来ES8上市同期,电池租用计划便推出。这项计划可以看作一个6.5年期1280元/月(后为5年期1660元/月)的10万元贷款,但始终无需缴纳贷款中常见的手续费、服务费以及利息等。但是目前,“电池租用”计划已经彻底从车辆配置选项中移除。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想要购车的用户也不需要太过于担心,目前,蔚来采用的是与各大银行联合的金融贷款业务,依然有可以提供低息甚至免息的还款计划。至于电池租用计划后续将如何,是否还有回归的可能性目前蔚来方面还暂未有详细的说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