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有多强?一起来看看

近日,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马云又出金句,表示自己只是电脑初学者,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让听众大呼不敢相信。

d31b0ef41bd5ad6eb86fc0686bc1cfdfb7fd3ca9

在会谈中,有人问马云他是哪种类型的数字公民,马云表示:“虽然我在互联网从业25年,但直到现在却仅会用电脑收发邮件,我认为我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他还认为,99%的人和自己一样,在互联网发展了25年之后,依然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这并非马云第一次表态自己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百度上能搜索到最早的一次表态疑似在2011年,马云就曾说过“只会首发邮件”这句话,并且马云也曾在多个场合重复这句话,包括国内电视采访、新加坡APEC演讲上,以及星巴克员工大会上。

换言之马云早在8年以前就是“收发邮件”的水平,8年间电脑操作水平保持稳定不退步也是相当不容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