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奥克斯空调发声明 回应被格力举报

6月12日,奥克斯空调发声明,针对格力空调举报奥克斯产品不符合要求一事进行回应。奥克斯空调声明称,为消除广大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我司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以下是奥克斯空调官方声明原文:

关于奥克斯空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的声明

致广大消费者:

针对日前格力对奥克斯空调产品能效提出质疑,为解除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奥克斯空调特声明如下:

一、根据《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所有产品出厂前企业需通过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的自有试验室或者委托依法取得资质认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认定。提交检测报告等能效备案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中国能效标识网公告,并生成备案证明。

我司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空调测试中心”(通过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并获得CNAS认可,具备检测资质)检测,并提交检测报告等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

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每年都会对市场在售产品做质量随机抽查,自2016年-2019年,奥克斯空调被随机抽检累计29次,涉及19个产品(有重复抽检),所有抽检产品*合格。其中涉及本次友商“举报”型号产品1个(KFR-25GW/NFW+3)。

三、由于此次事件引发较大社会关注,为消除广大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我司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