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特斯拉续航新里程 将推出续航640公里电动汽车

6月12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二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举行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发表讲话。

马斯克称:“特斯拉用不了多久就能推出400英里(640公里)里程的汽车。公司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量产水平。Model 3的销量超过竞争对手,不存在需求问题,二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特斯拉自动驾驶计算机比其替代的英伟达系统快21倍。”

除此之外,马斯克表示期待特斯拉今年夏天推出其皮卡,并确定今年将为欧洲Gigafactory确定一个位置,它将制造汽车和电池。

他还表示,明年某个时候,特斯拉司机将能够在他们的车辆中使用自动驾驶功能而无需人工干预。

马斯克称,“特斯拉自2016年10月以来制造的每辆汽车都是能够完全自动化的,仅需更换电脑。”他还补充道,“目前自动化功能我们仍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但这种功能还是会存在。这将大大增加了汽车的价值。事实上,我认为除了可以升级为自动化的电动汽车外,购买任何物品基本上都是疯狂的。“

周二特斯拉股价在周二收盘时收于217美元左右,较去年同期下跌约36%,当时交易价格接近342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