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王悦被捕具体原因为何 “贪玩蓝月”公司实控人,曾是中国最年轻的富豪

据21世纪经济报道,6月12日晚间,恺英网络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王悦先生的《通知函》,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64380cd7912397dd37ec37f61a264ab3d2a287d0

此前的5月6日,恺英网络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该公告称,王悦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票4.6亿股,占比21.44%,而且几乎质押了其所持的股份。该公告还称,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悦先生被批准逮捕事项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公司运行情况平稳,公司管理层将加强公司管理,确保公司经营的持续稳定运行。

据悉,目前恺英网络主要以游戏业务为主,开发并运营了《摩天大楼》《蜀山传奇》《全民奇迹MU》《王者传奇》《敢达争锋对决》《战舰世界闪击战》《蓝月传奇》等多款游戏,其中《蓝月传奇》游戏曾一口气请了古天乐、张家辉、陈小春、刘烨四个代言人,名曰“四大天王”。今年一季度,恺英网络营业收入为6.7亿元,同比增加6.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39.2万元,同比减少64.15%。

据悉,2016年3月,王悦以70亿元的身家,与滴滴创始人程维一同入选“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成中国最年轻富豪。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