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移动5G大单 华为中标588套领衔

6月16日消息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2019年核心网支持5G NSA功能升级改造设备集中采购单一来源采购信息公告》,华为、中兴、爱立信和诺基亚成功中标,其中华为的中标数量最多。

公告披露,在MME设备招标上,华为、中兴、爱立信和诺基亚的中标数量分别为219、22、153和56套;在SAE-GW设备上,华为、中兴、爱立信和诺基亚的中标数量分别为369、21、231和60套。

根据中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显示,中移动本次集采需升级现网450套MME设备支持双连接、承载迁移、流量上报和安全等功能,升级现网681套SAE-GW设备支持流量上报等功能,并对现有EPC核心网SAE-GW设备补偿流量处理硬件。

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颁发5G商用牌照,5G正式开始在国内落地。中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在今年9月底前在超过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