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报道称王兴有意向理想汽车投资3亿美元 回应:不予置评

【TechWeb】6月17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王兴有意向理想汽车投资3亿美元”一事,美团点评官方向TechWeb回应称,不予置评。

据《晚点LatePost》报道,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有意向中国新能源车生产商理想汽车投资3亿美元,其中龙珠资本(美团点评旗下产业基金)出1500万美元,王兴个人出2.85亿。同时,理想的老投资人经纬、首刚基金、蓝驰创投也会跟进。报道称,头条也在本轮融资中放进了约3000万美金。而在完成融资后,理想估值接近29亿美元。

资料显示,理想汽车由李想在2015年7月创立,过去累计融了70多亿人民币。2018年10月18日,理想智造ONE正式发布。2019年3月,理想智造ONE更名为理想ONE。理想ONE定位中大型SUV,综合续航超过800公里。理想ONE可以通过快充、慢充、加油发电三种能源补给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6.5s。 

QQ图片201906170848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