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高通骁龙865将有两个版本 预计12月首发

高通在去年推出首个采用7nm制造工艺制作的芯片组骁龙855后,今年又有新动作。据爆料,骁龙855的继任者骁龙865的细节已被曝光。

外媒知名爆料人士称,骁龙865代号为SM8250,很有可能延续前代产品采用7nm制造工艺。与前代不同的是,骁龙865将有两个型号,均支持LPDDR5X内存及UFS 3.0闪存,区别在于一个支持5G,另一个支持4G LTE网络,不支持5G。

高通骁龙将有两个版本 预计12月首发

骁龙865的细节被曝光

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设计是合理的。目前全球市场推出正式商用5G的地方还很少,5G的普及至少还需要一到两年时间,所以此时推出不支持5G版本的骁龙865,有利于减少设备成本支出,价格会更具竞争力。

据悉,骁龙865预计将在12月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