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每日优鲜回复融资相关传闻:会和投资方保持持续、正常的沟通

【TechWeb】6月17日消息,针对网上“每日优鲜正向DST、软银寻求新一轮融资”的报道,每日优鲜向TechWeb回应称,作为生鲜电商行业内的独角兽公司,强劲的增长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重点关注,我们会和投资方保持持续、正常的沟通,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根据《晚点LatePost》的报道,生鲜独角兽公司每日优鲜正在以20亿美金以上的估值,寻求融资数亿美元,他们已接洽DST、软银等,同时,连续投资四轮的腾讯,也正在内部评估过程中。报道称,此轮融资进行时间较长,资本较为谨慎,原因是“太烧钱了。”这是生鲜行业的普遍问题—长、复杂、非标的供给链条。不过每日优鲜是少数能够实现地区盈利的公司:2018年,每日优鲜北京地区维持了近一年的正现金流。2019年第一季度,其月活用户达到了680.8万。

对此,每日优鲜方面回应称,作为生鲜电商行业内的独角兽公司,强劲的增长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重点关注,我们会和投资方保持持续、正常的沟通,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每日优鲜方面表示,凭借前置仓模式带来的结构性成本优势,以及全品类战略的显著成效,去年在北京连续11个月保持正现金流,并在华东、华南、华中地区成功实现模式的跨区域复制,带来区域市场的快速增长,规模效应显现。去年底,每日优鲜已实现了全国范围内经营性现金流为正,资金状况良好。今年以来,在腾讯智慧零售和全品类生鲜战略的加持下,每日优鲜实现了强劲的连续增长。QuestMobile数据显示,今年4月,每日优鲜App+小程序总月活数接近2000万。

TIM图片2019061716311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