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顺丰:全资子公司顺丰泰森与中国太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TechWeb】6月17日消息,顺丰控股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为促进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的持续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及产业优势,经充分协商,其全资子公司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愿意在深化传统领域合作的基础上,聚焦优势资源互补和核心能力共享,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共同发展。

公告内容显示,双方合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物流业务合作、业务网点合作、保险业务合作、投融资合作、员工福利合作、创新合作、公益合作。双方缔结框架协议后,将采用项目合作推进模式。项目合作涉及到下属企业 的,将各自授权下属企业组织实施,并进一步签署专项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高层联席会议机制,确定双方合作的战略性安排,沟通项目进展, 检查本协议的执行情况,协商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推动双方的实质合作。双方设立联合工作小组,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快速高效的工作机制。

顺丰方面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中国太保作为国内领先的“A+H” 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充分利用各自行业及资源优势,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对公司主营业务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QQ图片2019061721113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