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格兰仕回怼天猫:别玩阴的!

6月17日,格兰仕在其公众号上发布《关于格兰仕在天猫平台出现搜索异常的声明》称,自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

格兰仕方面表示,发现异常后,通过各种方式与天猫沟通,但异常问题至今尚未得到解决。到目前为止,格兰仕认为至少是天猫业务层面上的不作为,希望引起天猫高层的足够重视。

当日晚间天猫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在App上搜索“格兰仕”显示都是正常的。然而格兰仕似乎并不满意此回复,昨日晚间通过其微博再次发表声明《请天猫高层站出来说话》,提到搜索出现反复异常至少是天猫业务层的不作为所导致的,并附视频说明。

刚刚,格兰仕再发公告,称别玩阴的。

image.png

格兰仕表示,我们想争取一个公开、公平的营商环境,想争取消费者在天猫的合法选择权。我们希望天猫公开对话,希望天猫直接与我方联系。

格兰仕称清楚天猫的能量与实力。但是有理走遍天下,乌云遮不住阳光。格兰仕会不断公布相关事实,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格兰仕表示很怀念与天猫过去共同为扩大内需时,一起奋斗的岁月。我们再次呼吁天猫业务高层介入,使天猫重回正确轨道,重归马云先生“让天下生意不再难做”的初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