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击败动视暴雪,苹果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

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现在已经是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苹果的排名高于任天堂,EA和动视暴雪这样的游戏巨头,这主要归功于iPhone上移动游戏的普及。据估计,仅在2018年,苹果就从游戏中赚了94.53亿美元。

在Newzoo的最新全球游戏市场报告中,只有腾讯,索尼和微软的排名超过苹果,苹果公司勉强击败使命召唤出版商暴雪获得第四名。谷歌排名第六,网易排名第七,EA排名第八。任天堂和Bandai Namco排名第九和第十,而GTA出版商TakeTwo Interactive,Ubisoft,Warner Bros.和Konami都排在前十名之外。

Newzoo估计,苹果在2018年的游戏收入为94.53亿美元,比2017年的收入高出32%。腾讯收入193.33亿美元,索尼收入142.18亿美元,而微软仅以97.54亿美元击败苹果。尽管Switch和许多第一方游戏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但任天堂估计只赚了42.8亿美元,但这仍然比2017年的收益增长了36%。

Newzoo预测,今年越来越多的PC玩家将转向移动游戏,导致PC游戏收入下降约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