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魅族拨不通120是怎么回事 魅族客服这样回应

据媒体报道,有用户在用魅族的一款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近半个小时都无法拨出。随后联系魅族官方客服,被告知可能是系统问题,可能更新系统后重新试验一下。

魅族拨不通120

四川省南充市的何女士表示,6月14日,其母亲发现父亲晕倒后,用一款魅族品牌手机拨打120电话近半个小时,都无法拨出,手机提示“您的号码没有开通这项业务”。

何女士和家人猜测信号不好或是手机卡问题,经过测试之后仍然无法拨出电话。

魅族客服回复,“新手机即使在无手机卡的情况下,都可以拨打紧急电话,这跟手机是否被设置或系统有没有更新没关系。况且手机未调整过系统,也未发现有限制拨打紧急电话的设置。”并称,可能是手机系统问题,或是手机被设置了无法拨打紧急电话。

事件被报道后,不少在用魅族手机的用户都纷纷试了一下,确实有些不能拨出,不过有些机型可以正常呼叫成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