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百度景鲲:3月小度智能设备激活量达2.75亿

【TechWeb】6月27日,在中国移动“千兆引领 生态赋能”合作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景鲲发表演讲,他介绍,截至2019年3月小度助手智能设备激活数量 达2.75亿,小度助手月语音交互次数达23.7亿次。

2019年第一季度小度系列智能音箱出货量达到中国第一全球第三。景鲲表示小度智能音箱依托百度大脑的最强AI能力,覆盖了最全面的生态内容和涵盖32000+的开发者和2000+项的优秀技能。

111

小度产品和中国移动的合作方面,景鲲介绍,小度产品已经占到接入和家固话设备的56%,固话号码绑定率高达70%,通过小度产品中国移动固话用户平均每天使用4-5次固话功能。

2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