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李斌:蔚来决定召回时毫不犹豫 将尽快实施电池更换

【TechWeb】6月27日消息,日前,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受委托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共计召回4803辆ES8电动汽车。

对此,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发表公开信称,此次是蔚来主动向主管部门提交了召回申请,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池包进行更换。

李斌称,对此表示深深歉意,“我们在决定是否召回时毫不犹豫。采用更换电池包的方式来消除安全隐患,虽然是代价最高的一种方法,但却是让我们最安心的方法。这次因模组原因导致了电池安全事故和召回,蔚来会和供应链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加快新电池包的生产,服务体系和换电体系也会快速响应,以最快速度实施电池更换,消除大家的担忧。”

以下为李斌公开信全文:

各位用户朋友,

蔚来今天公布了部分ES8的召回计划。在与行业技术专家和国家相关主管部门一起对最近的电池安全事故进行深入调查分析并形成结论后,我们主动向主管部门提交了召回申请,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池包进行更换。

过去这两个月的电池安全事故,不只给当事的用户造成了损失,让很多车主感到不安,让支持蔚来的朋友为我们担心,召回计划也将给相关用户带来诸多不便。为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一直以来,大家对蔚来都抱有很高的期待和信任,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很自责、也很难过。

我要特别感谢当事用户的宽容,特别是上海的@Zoey's mommy,在早上六点就要去赶飞机的情况下,凌晨一点多还在给我提建议。我要感谢这段时间所有给我和蔚来打气、为我们加电的朋友们。我知道大家都很关注调查进展,在焦急等待结果时仍然以极大的耐心给我们时间去查明原因,我感受到了大家满满的信任。

正是因为不敢辜负大家的信任,我们在决定是否召回时毫不犹豫。采用更换电池包的方式来消除安全隐患,虽然是代价最高的一种方法,但却是让我们最安心的方法。这次因模组原因导致了电池安全事故和召回,蔚来会和供应链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加快新电池包的生产,服务体系和换电体系也会快速响应,以最快速度实施电池更换,消除大家的担忧。

我深知,大家不仅仅是购买了我们的产品,更给予了我们超越常规的信任和托付。我们会持续改进,不断提高,请大家共同监督、共同见证蔚来的成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