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米快递商标注册 小米注册快递商标是怎么回事?官方回应!

7月2日消息,中国商标网上近日发布公告,小米公司在2018年8月1日提交的“小米快递”商标正式通过审核,业务服务包括包裹投递、快递服务(信件或商品)、快递服务等范围。

小米

“小米快递”商标申请人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8月1日申请,2019年6月21日获得审核通过,商标的使用期限为2019 年 06 月 21 日 至2029 年 06 月 20 日。对于媒体报道的“小米快递”商标注册一事,小米官方回应称,这只是品牌保护占位。

而在2018年11月媒体也发现腾讯注册了一个“企鹅快递”的商标,服务范围同样是包裹投递; 快递服务(信件或商品); 快递服务; 运载工具故障牵引服务; 旅行陪伴; 贵重物品的保护运输; 运输; 船运货物; 司机服务; 商品包装; 导航; 货物贮存。当时腾讯公司表示仅限内部使用,没有对外服务计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