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BOSS直聘公布五周年成绩单:平台治理年度投入超过1亿元

【TechWeb】7月9日消息,BOSS直聘今天在五周年媒体沟通会上对外公布相关运营数据,截至目前,平台服务用户遍布全国300余个城市,平台治理年度投入超过1亿元,连续18个月位居苹果APP Store总榜招聘类APP第一,创新模式驱动平台服务用户超过6000万,跻身行业前三。

在沟通会上,BOSS直聘CEO赵鹏透露称,公司做广告就两次,一个是世界杯,另一个是诗词大会,两次都被用户“骂”得很惨。他透露,BOSS直聘新用户来源中,朋友推荐占比42%,广告了解占比30%,应用商店占比17%,其它占比为10%,还是非常感觉众多用户的推荐,让更多的人知道BOSS直聘。

另外,赵鹏认为,大平台就是社会,就是人性,就是时代。做平台不能有洁癖,但是要有节操,该花的钱往死里花,不该挣的钱绝对不能挣。好的规则让坏人变少,坏的规则让好人变坏。

QQ图片2019070915301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