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新氧APP售违禁药 客服人员称“能搜到就可以联系”

7月15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在医美APP新氧平台上,不少入驻的美容整形机构,都存在销售违规药品、超范围经营、刷单、评价造假等现象。

在除皱瘦脸注的肉毒素射领域,国内市场目前只有两个合法品牌,即国产的兰州衡力与进口的保妥适(botox)。

但在新氧APP的相关药品列表中,除了衡力和保妥适,还搜索到了5个其他未获我国批准上市的其他品牌的肉毒素产品。

对于这些国内未批准上市的药品出现在新氧平台的问题,新氧APP客服人员未作明确答复,仅称:“这些药如果能在平台搜到就可以直接联系,如果联系不到就没办法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