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鹏车主要求退车 小鹏车主要求退车原因是新款车更好?

7月10日小鹏汽车发布了2020款G3车型,新款G3在旧款的基础上不仅提升了续航,而且售价方面也比旧款也有所调整,部分购买了旧款车型的用户对此表示不满,要求小鹏汽车进行退车。

部分老款车型的用户认为,2019 款G3 续航 365 公里,综合补贴后售价约为 18 万。而新款G3520 续航 520 公里,综合补贴后售价约为 16 万。新款车型不仅价格更低,续航还获得提升,因此觉得自己购买的旧款车型想要退车。

对于部分用户表达的不满,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也发布了说明。

何小鹏称,有文章说,我们的新版本G3,续航增加了,价格却下降了。我想说,这肯定是误解。新款的G3400 与G3520 的定价,其实是我们在成本、市场竞争以及用户接受度等多个方面考虑后的结果,同更2019 款实际成交价格相比有明显差异的。

例如, 2019 款G3 智享版为例,官方指导价为24. 18 万元,补贴手售价为17. 18 万元。但是,不同阶段的用户购车后,在根据当时的购车权益计算后,实际成交价格为13. 98 万元、14. 98 万元和15. 98 万元三档。

而同档次的 2020 款G3520 智享版的售价为17. 98 万元。“网上的图片拿我们 2019 款车型的中高配和 2020 款车型的低配作比较,这样的比较是会产生歧义的,”何小鹏解释称:“今后我们会做到将策略和变化提前告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