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荣耀智慧屏新品类发布 首款产品将于8月面世

【TechWeb】7月15日,荣耀正式宣布推出全新大屏品类——“智慧屏”。荣耀总裁赵明在沟通会上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将像做手机一样来做智慧屏,以科技创新加速电视行业的未来演进,让智慧屏成为家庭情感中心。

在沟通会上,京东宣布智慧屏新品类将于近期上线,成为和平板电视并列的独立品类。荣耀也公布,将在8月上旬正式发布新品类的第一款产品——荣耀智慧屏。

赵明表示,随着智慧屏新品类的诞生,未来,手机和智慧屏将成为用户智慧生活的双中心:其中,手机仍然是用户个人中心,而智慧屏则会成为家庭情感中心。智慧屏将承担家庭中的更多角色,不仅是家庭的影音娱乐中心,更是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设备交互中心。

荣耀希望智慧屏能够重新成为家庭中心,利用自研芯片、AI深度学习、性能加速、传感技术、IoT布局等自主创新科技上的持续积累,为年轻人打造潮流科技生活。在沟通会上,赵明表示,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它将成为家庭的新中心,把家人重新拉回客厅。

赵明再次强调,荣耀进入大屏领域,不会把它变成血海,而是考虑为产业带来价值,用技术创新去改善和提升这个行业。除了成为家庭的新中心,随着运算能力、交互能力、通讯能力、信息处理能力、感知能力的发展,未来智慧屏的应用场景还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