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 将打造家庭影音娱乐中心

华为进军电视行业的谜底终于揭开。日前,华为子品牌荣耀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正式宣布将推出一个新品类——智慧屏。

9

为什么叫“智慧屏”而不是“电视”?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智慧屏的定位是成为家庭的新中心,把家人拉回客厅。它既是影音娱乐中心,家庭成员的信息共享中心、智能设备管理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

赵明说,荣耀做这款产品之前跟行业进行广泛沟通,推动大屏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全行业的努力,华为和荣耀愿意把自己的技术开放出来。他认为,智慧屏的应用场景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包括交互能力、运算能力、信息处理等方面。

事实上,在荣耀之前,小米早已经在电视行业扎根了好几年,并且做得还不错。而另一家手机厂商一加,也在去年9月份宣布进军智能电视行业。

据赵明在沟通会现场表示,华为有自己的电视芯片,选择进入这个行业不是为了跟电视行业的企业抢饭吃,而是希望大家一起把大屏行业带领到一个新的高度。他表示,荣耀智慧屏的首款产品将于今年8月上旬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