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快手:2019年商业营收目标在原先百亿基础上增加50%

【TechWeb】7月16日消息,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对外表示,为了冲刺3亿DAU的目标,2019年快手商业的营收目标将在原先的百亿基础上增加50%。

6月18日,快手创始人宿华、程一笑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他们在内部信中说,快手将变革组织、优化结构、迭代产品,并明确提出了战斗的第一个目标:2020年春节之前,3亿DAU。

此次快手将商业营收目标上调50%,意味着其商业化进程将加快。据悉,快手商业将在流量型产品的基础上,做生态和创新型业务,扩容“内容+社交”型营销。

在社交生态产品中,快接单将从一个单纯连接广告主和创作者的平台,演变成为标准化、程序化等商业产品。与此同时,快手商业将大力推动创新业务发展,率先切入汽车领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