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京东到家公布”夏日大促成绩:平台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35%

【TechWeb】7月16日消息,京东到家今天对外宣布,“百城万店冰爽季”夏日大促期间,平台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35%。据悉,此次大促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首次联动近200家区域连锁商超参与,廊坊、扬州、镇江等过半三四线城市销售额翻倍。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百城万店’是达达-京东到家发力下沉市场的重要平台营销策略。伴随下沉战略,我们会更加重视与区域零售商的合作,帮助品牌商下沉到三四线城市,不断强化履约配送、交易平台和科技赋能三大核心价值,最终打造成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万千商品1小时到家服务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

数据显示,大促期间,超过半数的三线及以下城市销售额同比翻倍。廊坊、扬州、镇江等三四线城市较去年同期销售额翻番;潍坊、肇庆、新乡、娄底、邢台等新开不久的低线城市,大促期间的销售额相较6月日均值增长均超过200%,其中潍坊的销售额相比上月涨幅达到524%。

同时,众多区域连锁商家都获得了线上销售的持续高速增长。其中,济南华联的销售额相比6月日均值增长了477%,中百仓储涨幅268%,世纪联华涨幅218%,上蔬永辉、卜蜂莲花、北京华联的销售额增长均超过一倍。

数据显示,“百城万店冰爽季”大促期间,冷饮冰品类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15%。进入夏季以来,啤酒、碳酸饮料、机能型饮料销售额增长均翻倍,各类冰棒雪糕的销售额增长了210%。水果销售也迎来小幅增长,香蕉、巨峰葡萄、橙子成为销量最高的水果品类。

据了解,京东到家近期保持平均每月新开10城的速度,现已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三线及以下城市占比过半。

TIM图片2019071616064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