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为达产量“不择手段”

据外媒7月16日的报道,在特斯拉加利福尼亚州弗雷蒙特工厂工作的多名员工和前员工爆料,特斯拉公司要求他们被迫采取各种捷径,以达到Modle3车型生产目标,包括使用电工胶带快速修复塑料外壳,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测试车辆程序。

根据几位爆料员工的透露,监管人员告诉他们使用电工胶带修补塑料支架和外壳上的裂缝,以保证生产工作不会受到影响。这家弗雷蒙特工厂原本是特斯拉在 2018 年 4 月建成的临时工厂,是个露天的“帐篷车间”,但该工厂已持续使用一年多,还在为特斯拉贡献产能。仅去年 7 月,该工厂生产的Model3 就占总产量的20%。

特斯拉最近告诉股东,在截至 6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该公司生产了87048 辆汽车,其中包括72531 辆Model 3,这是该公司价格最低的入门级电动汽车。特斯拉告诉股东们,预计今年的全年交付量至少会达到 36 万辆,其中Modle3车型预计超过25万台。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员工爆料的几个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例如在装配过程中使用电工胶带,都不是批准的程序,并且在发货前对汽车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特斯拉还表示,Modle3 中使用的许多零件都来自供应商,同时发言人表示特斯拉汽车生产质量很高,返厂维修情况已经在大大降低。

关于这家“帐篷车间”的工作条件,特斯拉说:“我们努力创造一个尽可能安全,公平和有趣的工作环境,提供舒适的工作条件,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