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IBM与AT&T宣布达成为期多年的战略联盟

【TechWeb】IBM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今日宣布,双方达成一项为期多年的战略联盟协议。根据协议,IBM将借助其专业技术帮助AT&T商业(AT&T Business)解决方案的内部软件应用实现现代化,并迁移至IBM云端。此外,IBM还将向AT&T Business提供基础设施,以支持其商业应用。同时,AT&T Business将利用红帽(Red Hat)的开源平台来管理工作负载和应用,这一系列改进措施将使AT&T Business能够更好地服务其企业客户。

AT&T Business将成为IBM软件定义网络的主要供应商。作为IBM全球网络战略供应商,AT&T Business将利用其最新技术(包括5G、边缘计算和物联网),及红帽的多云能力,来帮助改善IBM的网络解决方案。

AT&T Business首席执行官Thaddeus Arroyo表示:“AT&T Business通过不懈努力,安全地将客户与他们所需的数字化能力结合起来,不断向全球的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这其中包括不断优化我们的核心业务和实现内部业务应用的现代化,以加快创新步伐等。与IBM合作让我们有机会采用更加开放、灵活的云技术,进而提升我们的业务领导力。”

IBM将成为AT&T Business运营应用的主要开发方和云计算服务供应商,并将协助管理AT&T通信业务(AT&T Communications)的IT基础设施,包括内-外部部署和跨越不同公有、私有云平台。借此,AT&T Business可以在未来更好地构建和部署内部应用工作负载,并为用户提供更新颖、更具创新性的服务。

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在边缘计算平台方面展开合作,帮助企业客户充分利用5G网络速度、联网设备和传感器的力量。借助5G技术,企业未来将能够在多个云平台和数十亿个边缘设备之间快速传输数据,极大提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同时减少延迟并显著改善带宽。最终将有效地帮助企业改善其客户的用户体验,并优化从零售业到金融服务、交通运输到制造业、再到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的业务及服务流程。

AT&T Business致力于利用开源技术。作为合作的一部分,AT&T Business将继续使用红帽的开源平台来管理与其内部应用相关的工作负载。继IBM最近完成对红帽的收购之后,AT&T Business将拥有访问红帽企业Linux和OpenShift平台的更多权限,这是实现工作负载,无论是在内-外部部署还是跨越任何供应商的云平台之间,可移植性与互操作性的基础。

IBM云计算与认知软件业务高级副总裁Arvind Krishna表示:“IBM与AT&T之间的合作已长达二十年之久,此次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了又一次重大进展。AT&T Business将获得更出色的业务灵活性,并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为IBM及其客户提供创新服务。我们很荣幸能与 AT&T Business合作并为其提供极具规模和高性能的IBM全球云数据中心服务,以及一个通用环境,使其可以一次构建,并在任何适当的数据中心中进行部署,从而实现更快速、敏捷的发展。”

IBM与AT&T之间的合作协议在IBM 2019年第二财季签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