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迈诗得亮相InfoComm2019 携手多家国际品牌发布前沿视听产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TechWeb】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成立于2006年的迈诗得携手ABB,Aurora,Helvar, RTI等国际品牌参展InfoComm,展示了多款前沿视听、信息通信、灯光控制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先进、舒适、智能和未来感的使用体验。

迈诗得创建于2006年的迪拜,基于多年公认的卓越服务,使迈诗得成长为音视频产品和智能灯控的分销领导者,致力于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向全球客户提供尖端技术解决方案。迈诗得办公室遍布中东,南非,印度,新加坡,台湾,韩国,日本,中国和香港。迈诗得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为客户使用最前沿的音视频和智能灯控技术方案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过迈诗得全球网络和全面的产品覆盖,合适的产品将被分销到合适的市场。

(迈诗得亚太区CEO ROY ZHANG)

迈诗得是音视频和智能灯控解决方案的高效平台。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切理解,迈诗得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战略优势,帮助全球厂商在生机勃勃的中国内地市场进行市场延伸和发展。分布式音视频品牌Aurora,智能家居系统ABB;智能照明品牌Helvar,智能控制和传输品牌RTI;PC架构拼接系统Datapath;会议协作厂商T1V和MTC;专业音视频挂架B-Tech等都是迈诗得合作阵营的重磅成员。此次InfoComm展上,迈诗得携一众合作品牌的多元解决方案和旗舰产品惊艳亮相,展现可满足客户所需的领先科技,给行业带来更多启发。

Helvar智能照明

Helvar欧华从事照明控制系统的制造已有50多年历史,为全球超过4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照明控制系统和节能解决方案,涵盖商场、机场、邮轮和博物馆等高端细分领域,曾为全球最大购物商场迪拜购物中心,全球最大机场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皇家加勒比邮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Helvar也是基于DALI标准的开放性全球照明联盟DiiA的发起者和永久成员,该联盟以提升全球照明调光控制解决方案市场为宗旨。

欧华认为光能影响人的生理节律和心理健康。欧华运用了DALI标准中定义的颜色控制能力,并开发了简单直观、“开箱即用”的illustris面板,与行业标准的DALI色彩装置兼容。内置蓝牙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调整照明。系统中,欧华独有的Light overTime功能可自动确保全天获得正确的光色输出,让光照更适应于人的生理节律,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舒适的光环境体验。

RTI智能控制

Remot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 (RTI)在1992年成立于美国的明苏达州,是享誉全球的多样化场景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控制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开拓者。

此次展会中,RTI带来了明星产品VMS-741。VMS-741 4K MultiViewer专为会场、礼堂和酒吧等空间,以及各种具有不同分辨率和格式的视频源的装置而设计。该产品允许从最多7路视频源显示内容;强大的多画面功能允许在一台屏幕上同时显示最多四路视频源,并且用户可以自定义窗口布局组合方式。隆重介绍T4x遥控器——获无数奖的RTI无线接口旗舰产品。T4x遥控器非常适合用于智能家居或办公场合,具有握持传感器、WiFi、双射频等先进特性,成为无线控制领域的行业标杆。

VPX-82是面向会议室或教室的完美解决方案。它内置8x2多格式HDBaseT交换器的多合一控制处理器,在控制房间内设备或系统的同时,该设备还能处理包括笔记本电脑、蓝光播放器、电视机机顶盒及音箱麦克风在内的各种各样的音/视频信号。

(RTI部分展品)

ABB智能家居

ABB-Free@Home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将您的住宅升级成智能化家居环境,提供场景化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您的生活更加方便和舒适。该系统作为平台可接入不同硬件设施,如百叶窗、灯光、暖气和空调等,并且可以通过面板开关、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单设备控制或者场景化控制,同时实现远程监控。

ABBfree @ home重新定义你的完美生活。整个住宅不仅可通过开关进行控制,而且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并且语音控制。这允许以一种可移动、智能、精确、灵活的方式管理家居自动化。例如,如果需要改变灯光氛围,轻巧触摸屏或给出简单语音指令,就可移动百叶窗或改变灯光亮度。

作为一个创新的家居自动化系统,free @ home不忘以人为本,提供人性化的智能家居体验。它允许根据个人概念和偏好配备设置和模式。无论是办公,休憩,就餐还是娱乐模式,您总能将家中各个设备,一键调整到最能让你舒服的状态,按照您想要的方式生活。

Muxlab信导传输系统

今年的Infocomm China展会,Muxlab现场演示采用了4K over IP PoE扩展器套件的4K视频墙。该视频墙可接入4路支持高达4K分辨率(30Hz)的HDMI信号源,从而扩展成2x2视频墙,墙上的每一块显示屏都有一台接收机。

Muxlab继续运用基于IP的解决方案来提供无压缩的4K视频——只要接入以太网网络,就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实现。最令人兴奋的亮点之一是用户可通过MuxControl App配置和操控我们所有基于IP的产品。

MuxControl允许用户对其系统进行全面掌控,同时又能提升移动性。这样的设计能够大大简化系统访问和控制,并且允许以非常友好的方式进行无缝操作。

VuWall音视频网络管理

VuWall能为用户带来一套完整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生态系统,简化控制室和协作室中对视频墙和AV网络的管理工作。VuWall帮助AV和IT集成人员以及视频墙操作人员降低了部署传统AV网络和视频墙的复杂度。Vuwall所创造的解决方案曾屡获殊荣,并已应用到了全球超过45个国家的政府机构、交通运输、能源、安保及财富500强企业等不同环境下的高端控制室和协作室里 。

T1V交互协作解决方案

T1V是一家来自美国的可视化协同软件公司。T1V重点主要在如下3大平台上:

-协作:ViewHub、ThinkHub、AirConnect等

-主动学习:ThinkHub Connect等

-品牌互动:T1Vsuite

T1V旨在为更多企业与品牌更多的可视化服务与更多可能性空间。

B-Tech视频墙挂架系统

B-Tech AV Mounts 1972年成立于英格兰,主要提供各类音视频安装解决方案。所有产品均有位于英格兰中部地区的国际总部设计和研发。B-Tech在德国、西班牙、迪拜、比利时、北美、越南和中国设有办事处,可为全球范围的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在本次展会中,B-Tech展示了最新的旋转支架BT7550,该产品适用于重量范围25 - 70kg的屏幕的弹入/弹出视频墙安装解决方案。此外B-Tech也有适用于最高125kg屏幕的弹入/弹出视频墙安装解决方案。

Cabletime电子媒体标牌系统

Cabletime在网络电视、串流及电子标牌领域是领先的制造商。其产品为全世界各行各业提供创造性的媒体发布系统。MediaStar系列产品提供管理、沟通和显示任何发布者的视觉信息在适当时间内传达给目标观众。经过超过30多年的网络电视的经验,Cabletime具备满足客户任何他们所需要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质量。

Aurora分布式音视频

Aurora亚诺拉创建于1998年,通过在美国的自有工厂生产线能更快速地进行产品定制和创新,同时更好的控制制造和质量流程,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领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政府、教育、安防、酒店、企业和教堂等多个细分领域。

此次2019 Infocomm中,Aurora亚诺拉品牌也给在场所有嘉宾带来一场高品质的产品交流会,其首先在业内引入基于网络的非专利标准IP控制系统和触摸屏,并于近期发布领先的HDBaseT™和IP视频分布式解决方案,是音视频行业中的主导力量。Aurora亚诺啦品牌全身心投入到非专属AV over IP和HDBaseT的未来发展,并相信必须融合这两种技术,方能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创造更大的价值。

(Aurora新品交流会现场)

此外,现场还展出了MTC等品牌的旗舰产品。迈诗得与参观客户,以及中国顶尖媒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迈诗得亚洲近年来在行业取得了长远发展,已在全球诸多高端项目中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应用和系统解决方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