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美利车金融:“信心”是金融业者必须为受众构建的要素

【TechWeb】7月18日消息,美利车金融“信心的速度”艺术展今天北京金杜艺术中心正式开幕,由国内外6位艺术家的22件作品一同参展,展览的主旨在于通过艺术作品展现当代生活的现实和心理图景,从职业,日常生活,人际关系,环境,交通,社会,经济等多种角度,分别探讨我们每个人产生信心的可能和条件,希望与观者共同寻找一个新的信任的理由,一种最安全的信心的速度。

QQ图片20190718183255

美利车金融相关负责人告诉TechWeb,通过这次展览想对外界传达出美利车金融的服务理念,为普通人的生活带来新的可能,参与创建每个人对未来的信心。

数据显示,过去八年中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增速是新车的2倍,预计到2025年,二手车交易量将突破2700万辆。基于交易量和渗透率两大因素驱动,中国二手车分期服务未来5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元。

美利车金融方面表示,“信心”是金融业者必须从文化和心理层面为受众构建的要素,信心的速度是金融运作和社会运作的基本速度。二手车市场作为消费促进的重要领域,人们通过购买和使用汽车极大改变了生活半径和生活方式。基于对金融机构的信任,人们可以花少量的钱,分期付款拥有自己的汽车,更为便捷、省心地得到,也对不可预见的未来有了更多信心。

资料显示,美利车金融从2014年9月开始布局二手车金融业务,通过直销、代理的方式与全国近3.5万家经销商展开合作。在资金方面,美利车金融的资金来自于国内多家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和汽车相关行业金融机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