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谷歌:针对中国的“蜻蜓”搜索引擎项目已终止

谷歌官方已经证实,他们已经结束了重返中国的搜索引擎项目。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公共政策副总裁卡兰·巴蒂亚(Karan Bhatia)告诉美国参议院,该公司已经放弃了蜻蜓项目。

巴蒂亚补充称,谷歌“目前没有进军中国的计划”。

去年8月,有报道称谷歌正在秘密开发一个名为“蜻蜓”的定制搜索引擎,该引擎将符合中国的法规。今年10月,外媒The Intercept的一篇报道称,尽管遭到强烈反对,谷歌仍将按计划于2019年启动该项目。

然而,在去年12月,有报道称,在200多名工程师写了一封公开信敦促管理层停止进入中国的努力后,该公司正在搁置该项目。

今年3月,谷歌的发言人告诉The Verge,该项目的“团队成员已经转移到新项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