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TikTok再次面临印度政府的监管 要求解释如何收集用户信息

【TechWeb】据外媒报道,中国应用程序TikTok再次受到印度政府的监管。据政府官员和路透社看到的一份文件显示,印度IT部门已经要求中国视频应用TikTok解释它如何收集用户数据并提高安全使用平台的意识。4月,印度法院解除对TikTok的禁令。

国内媒体曾报道,印度政府对于儿童花费大量时间使用短视频所引发的担忧仍然存在。因为他们也缺乏分辨能力,需要软件开发者和家长进行引导。另外,沉迷于短视频也是其中一个问题。

2019年2月27日,外媒便报道抖音海外版TikTok有可能被封杀的消息。当时TikTok在印度迅速成长,下载量已超过2.4亿次。然而由于视频内容问题,TikTok面临被印度封杀的威胁。直至4月,印度法院解除了对于TikTok的禁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