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陈黎芳谈鸿蒙系统 重申并非为智能手机设计

【TechWeb】7月19日,自从华为公布了自研鸿蒙操作系统之后,相关的消息就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华为官方也曾多次就外界的误解表态。昨日,华为董事和高级副总裁陈黎芳再次提到,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不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的。

陈黎芳表示,公司打算继续其智能手机上使用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最近正式提交的鸿蒙操作系统商标主要是工业用途。

QQ截图20190719115051

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也谈到,鸿蒙系统的产生,本身并不是为了手机用,而是为了做物联网来用的。

7月12日,在华为《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上,华为董事长梁华谈及鸿蒙系统时表示,鸿蒙是为物联网开发的,用于自动驾驶等场景,以后是否会发展为手机系统还未确定。

有消息称,华为鸿蒙系统将在今年8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