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京东便利店接入“58到家”二十多项上门服务 目前已覆盖北京等34个城市

【TechWeb】7月19日消息,京东新通路宣布与58到家开启上门服务业务的战略合作,今后,消费者除了可以在京东便利店内购买实物商品外,还能享受到58到家提供的包括月嫂育儿嫂、搬家、上门安装、家电维修、开换锁等品类在内的二十多项上门服务。

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等全国34个城市的京东便利店已接入58到家的服务系统。并且,该项业务也将面向京东掌柜宝用户全面开放。

谈及双方的合作,京东零售集团新通路事业部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巴恩龙表示,“京东新通路和58到家的强强联合,将为店主带来引流增收的机会,并进一步为消费者打造零售即服务的半小时生活圈。”

此外,58到家开放平台总经理何松表示:“58到家与京东新通路的深度合作,不仅可以扩展京东便利店增值业务的服务品类,增加店主收益,亦可通过京东新通路覆盖的线下门店完成上门服务行业的渠道下沉,使得消费者生活品质更进一步的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