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UPS成立无人机送货子公司 并寻求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

7月24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UPS已经就无人驾驶飞机快递业务方面制定了重大计划,正在采取两个关键步骤使其付诸实施。

该公司正在建立一家名为UPS Flight Forward的直属子公司,专注于无人驾驶飞机的快递,并正在寻求联邦航空局(FAA)批准其在人口稠密地区、夜间以及非人类操作员的视野范围内操作无人驾驶飞机。这些都是目前一般商用无人机操作的必备条件。

UPS希望取得类似今年4月份Alphabet Wing得到的相同认证,包括Uber Eats和Amazon Air在内的其他公司也在进行申请,但尚未获批。

TechCrunch指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货运公司之一,UPS肯定需要在无人机快递领域有所作为,不管这是否代表着最后一英里物流的未来。目前亚马逊正在寻求类似的批准,并且在无人机快递的营销和推广方面一直表现得非常积极。

今年早些时候,UPS与无人机初创公司Matternet合作,在北卡罗莱纳州尝试医疗样品快递,2017年该公司曾在佛罗里达州展示了利用无人机从卡车上快递包裹,但测试没有UPS希望的那么顺利。

目前尚不清楚UPS的申请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获得批准,但其似乎有信心在年底前获批,届时我们有望看到更多无人机实际用于商业快递服务的消息。(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