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起诉papitube公司发声明:版权维护本身值得坚持去做

7月26日下午消息,针对日前被网友称为“音乐版视觉中国”,VFine Music在声明中回应称,“VFine Music会通过监控系统为合作版权发行和管理的音乐人监测版权使用情况。一旦遇到侵权问题 ,首先平台会代表音乐人与侵权方进行沟通和解,一般包括侵权方对音乐人的公开致歉和经济赔偿,经济赔偿包括补购买授权和一定量的赔偿。若沟通无果,会迅速启动法律程序,寻求法律和社会的帮助。”

此前据媒体报道,VFine Music起诉短视频MCN机构papitube,控告后者侵犯日本知名独立音乐厂牌Lullatone录音录像制作者权纠纷一案,于北京互联网法院正式开庭。

VFine公告称,其受Lullatone委托,要求papitube赔偿音乐版权方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开支。

VFine公告提及,papitube旗下视频博主@Bigger研究所 在广告短视频“维密后台,奥斯卡红毯必备,美白牙齿小技巧!”中未经授权使用了Lullatone于2011年发布的原创歌曲《Walking On the Sidewalk》,相关视频全平台总播放量超过2039万,转赞评数据总计超过25万。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papitub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