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米快递上线运营 小米快递上线运营是什么情况

7月29日 消息:近日,“小米快递”微信公众号上线,简介为“致力于为米粉提供更好的快递服务”,目前提供“上门取件”服务。据悉,“小米快递”并非自营快递,目前仅为韵达、顺丰两家第三方快递。

QQ截图20190727094836.jpg

此前,据中国商标局发布的公告显示,小米于 2018 年 8 月 1 日在第38、 39 类:信息传送、包裹投递等商品和服务上注册的“小米快递”已经于 2019 年 6 月 21 日注册成功。目前,小米公司名下共有 6 件“小米快递”商标,注册类别为第 39 类、第 42 类、第 9 类、第 38 类、第 35 类。

针对“小米快递”商标注册一事,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这不是做快递,只是品牌保护占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