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乐游科技与亚马逊工作室达成合作 共同开发《指环王》

8月2日消息,近日,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与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达成《指环王》(或称《魔戒》)免费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开发与发行的全球战略合作,同时宣布乐游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并透露,乐游科技团队在北美、英国和中国北京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近千人。

此前,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亚马逊附属公司已订立合作开发协议。据合作开发协议,订约方将于各自地区各自独家推广、发行及经营游戏。乐游将管理于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及台湾的游戏推广及营运,而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将管理全球其他地区的游戏推广及营运。

据介绍,J.R.R.托尔金的奇幻文学作品《指环王》构建了一个宏伟的奇幻世界,围绕着这一IP衍生的文学电影及戏剧等作品早已风靡全球。乐游科技主席兼行政总裁许怡然表示,此次,乐游科技与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携手,合作开发及发行以《指环王》为蓝本的免费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据悉,由乐游科技开发与发行的《Warframe》(中译:《星际战甲》)连续6年实现快速增长,平均每月活跃玩家约为400万,在Xbox和Playstation免费类游戏收入排行第2,在Steam平台上的游戏时长为第2名,好评率高达91%。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拥有全球最大的直播平台Twitch的巨大流量和顶级大型多人网络游戏开发团队。(一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