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是什么情况

腾讯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达235亿元同比增长19%,微信全球用户高达11.33亿,同比增长7.1%,同时财报中也披露了备受市场关注的薪资。

今年第一季度,腾讯的平均月薪第一次突破了7万元,第二季度又涨了。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腾讯拥有员工56310人(一年增加7626人),薪酬成本为242.59亿元,照此计算平均半年薪为43.08万元,比去年上半年的40.93万元增加了2万多。

今年第一季度,腾讯员工平均季度薪资为21.27万元,即平均月薪7.09万元。

到了第二季度,腾讯员工的平均季度薪资涨至21.81万元,即平均月薪7.27万元,又涨了18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