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共享充电宝涨价:比共享单车价格高

【TechWeb】近日,有网友反应多个共享充电宝品牌在涨价,有的甚至上涨至5元/小时。

网上消息称街电、小电、来电、怪兽充电现行的收费标准均为:不同柜机的收费都不同,具体价格以租借时显示页面的为准。

有共享充电宝已进行5元/1小时的收费

多个共享充电宝品牌的客服表示,具体的费用是根据商家、地段、人流量等因素来制定。即在人流量多的繁华地段,共享充电宝的租借价格会稍高一些。

此前,哈哕单车宣布了新的计费规则,仅对广州地区的哈啰单车进行了计费进行调,调整后起步价每30分钟上调至1.5元。新计费规则将于8月9日开始实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