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图森未来获UPS投资 加速无人驾驶卡车研发与应用

8月16日早间消息,无人驾驶公司图森未来获UPS投资,加速无人驾驶卡车研发与应用,投资金额未透露。目前,UPS正在和图森未来一起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条线路上进行无人驾驶卡车试点路测,以评估无人驾驶技术如何提高UPS运输网络的服务和效率。

该试点路测开始于2019年3月,在此期间,图森未来代理了UPS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和图森市(Tucson)之间的货运航线,以配备安全员的无人驾驶卡车为其运输货物。

“UPS致力于研发和应用能够让全球物流运输网络更加高效的技术方案。” UPS首席战略官Scott Price表示,“虽然无人驾驶卡车仍然有很多需要完善和发展的空间,但我们对于像图森未来这样的公司掌握的尖端无人驾驶技术感到兴奋。而这些技术所带来的安全保障与优势,会比预想中更早的到来。”

“对于UPS的战略投资和信任,我们感到荣幸,这也证明了他们致力于走在创新的前沿。”图森未来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侯晓迪表示,“图森未来相信这次合作将加速无人驾驶卡车的商业落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